某某

我要你眼里只有我这一颗星辰


【我眼中只有你这一颗星辰】
#一切美好属于他们 一切ooc属于我
#甜不过正主

黄榕生第一次电台直播结束之后,怀着复杂的心情躺在床上。“焦迈奇”这三个字一直在脑海中徘徊不去。“奇奇”他低喃,声音不大,却因房间过于安静,便有了回响。耳边似乎传来了,焦迈奇特有的声线“哎 老黄 我在呢 明天早上我们吃什么啊”他不禁哑然失笑,该有多想他,才会这样啊 。之前比赛期间,和焦迈奇待在一起太久了。焦迈奇天天拉着他,满长沙的到处跑,搜罗各种美食,天天带黄榕生打开新世界。黄榕生一个潮汕人,嗜甜,却天天吃些酸的辣的,最不能让他忍受的食物 螺蛳粉,确是焦迈奇的最爱。每次焦迈奇吃螺蛳粉的时候,黄榕生都无比嫌弃,声称焦迈奇再吃他就搬地方,然而听者并未当真,说者也只是发发牢骚,像极了小情侣间的小打小闹。黄榕生又想起,焦迈奇总喜欢和他比晚睡,可是他晚睡能早起,那个家伙就会赖床,一赖就半小时,真的是服气了。“不知道现在,谁会每天早晨不厌其烦的叫他起床。”黄榕生心想
“奇奇 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