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

#黄榕生0810生日快乐#

#生贺#
七哥 26岁生日快乐
“榕其一生 钟七所爱”
这是喜欢你的第一年 以后会有很多个周年
七喜一直都在你身后的
风里雨里 五库等你
我知道 你是佛系爱豆 你不注重名利 你不愿意被束缚
所以 你没有签约公司
你只身作战 只有经纪人和我们 可我们也帮不了你 这大抵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直以来 你都承受了太多 超过你年龄的东西 我们心疼你的好吧
你总是习惯性隐忍 从来不流露你的悲伤 就像你唱歌 总是上一秒眼泪 下一秒微笑  你啊 总是把快乐留给我们
你从不撩粉也不比心 特别保守 可你自有迷人之处 是任谁都模仿不来的
你凡事随缘
我有点怕 怕反差太大 怕你难过怕七喜难过
我站七奇 怕你和奇叔之间差距越来越大 怕他们都小有名气 你却一直不温不火 怕有人质疑你的能力 怕 ……
关于七哥 始于歌声 溺于颜值 终于人品
为七哥写过太多东西 能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 想给他最炙热的感情
尽管他不曾知道有这么一个姑娘 但我能遇见已是幸运 遇见过总好过不知这世上有他
不悔 值得 感谢遇见
我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七哥
我们一直陪着他好不好 陪他一步步变好陪他过每一个生日
我见不得七哥难过 太喜欢他了
喜欢七哥之前七喜对我来说只是一种饮料 喜欢七哥之后七喜对我来说是一大波人
我知道七喜都超级优秀 千山万水 为七而来
我们一直护着他吧 他不用一直发光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