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

#爱而不得#

她是我
他是七哥

她提着酒瓶摇摇晃晃的走
笑着摔倒 又笑着爬起来
她身旁的姑娘 看着疯疯癫癫的她 一言不发 只是眼中 满是疼惜
她走着走着 许是累了 在马路边就坐下了
晃了晃手中的啤酒瓶 笑了一下 便往嘴里灌
半晌 半瓶酒便见底了她把酒瓶随手一扔
风吹乱了她的头发 裙子上沾了些许酒渍
她在重重水雾里抱紧膝盖 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墓地 她起身 勾唇笑了
冷笑 嘲笑 放肆的哈哈大笑
笑到最后 她又弯下腰抱住自己
仿佛是怕冷 又仿佛只是厌弃

“长生,我那么那么喜欢他,可我却从未见过他,他也不会知道,有一个小姑娘,把他看的有多么重要。长生,酒喝完了,我还想要”
“还可以喝吗 都多少瓶了”
“我可以喝,那些沉重婉转 不可说的心事,只能像酒,盛在器皿中。”

她身旁的姑娘很无奈的看着她
很是矛盾

“长生,天黑了,像不会再亮了”
“长生,我这是不是叫作茧自缚”
“长生,我不曾到过瓦伦日亚,只听说那里终年日光似火,可我畏惧所有的光芒,因为它们像他一样耀眼,仿佛此生都无法触及”
“长生,我好想见他一面,我想让他知道我的名字”
“长生,我喜欢他,那又怎样,还能怎样,还会怎样,那就这样吧”

她自顾自的说着

“走吧,回家了”
“好”

评论(2)

热度(2)